哆啦A孟

没什么好说的,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

我们的专场

“二哥,你听到了吗?我们也要开专场了,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个人专场”九泰看着手机上栾哥发的信息,沉默了一秒后对着旁边一脸震惊又激动的二哥说。“席……席仔,你……你掐我一下”二哥恍惚一下,对着九泰说到。“啊?”九泰点点头二哥,然后伸手在二哥腰上狠狠地掐了一把,感受到二哥吃痛的声音,两人都笑了,他们搭档十年,也等了这个专场十年,他们终于熬出来了,他们也成了他们羡慕的角儿。

  “孟哥,孟哥,我们的专场……”二哥打开手机,点下队长的电话,接了。“恭喜啊二哥,你们也开专场了,等着啊,等哥去排下行程,我和九良肯定捧场,助演算我们一个”孟哥的声音传来,两人相视一笑,原来真的不是梦。“好嘞,谢谢队长,这位置给您留着”二哥立马回道,“好,先挂了啊,我去给栾哥大电话,能推的我尽量推了”“好,队长你忙”二哥挂了电话,笑容更加藏不住了。

  “二哥,你说这助演咱们定谁啊,算孟哥和老周一对儿,还有两对儿呢”九泰对着一脸傻笑的二哥说到。“嗯……要不……老秦和九熙他们?”二哥思索着说到。“行啊,我问问他们有没有空,唉,还是可惜了,原本九芳也应该参加的”九泰边打着电话,边对二哥说“是啊,原本应该是九熙九华,芳芳和老汉的,就行当初他们的专场一样”二哥点点头,他们何尝不想老七队呢,可是终究是回不去了啊……

  “歪,老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你有空吗?”九泰对着老秦说。“你放心,你们的专场我和大华绝对到场,一会儿我就去和红旭说”老秦在电话那头激动的对九泰说,仿佛要开专场的是他一样“为你们高兴啊,是我耽误大华了,原本他应该有好多专场的,而不是在小园子和其他师兄弟混搭……”老秦也恨,他恨自己进了娱乐圈,他恨自己耽误了大华,他恨自己没有好好说相声。“害,兄弟,你在外面好好干,等累了,就回来”九泰对着老秦说。“嗯,我先挂了,我去跟大华说一声”“好”

  “九熙,专场你来捧场吗?”另一边,二哥正在和九熙打电话。“行啊,我待会儿去和老汉说,我俩也不忙,今年我俩的专场都还没定呢”九熙回答道“那个……我俩还叫了大华……”二哥忐忑的对九熙说。“……害,没事,都是师兄弟,要是有需要,我俩还能混一场呢”九熙听了二哥的话,突然笑了,他已经不怕网友们了,因为他们还有一群等他们回家的头花,头花们为了他们坚持了三年,承受了无数谩骂,但是她们挺过去了,九熙对这群姑娘们十分感谢,也十分佩服,他也想明白了,为什么要避嫌呢“呦~这感情好啊,等着啊,我去跟席仔商量一下,你俩混一场吧”二哥调侃到“行啊,你去说吧,我俩演洪洋洞,你们可以把芳芳和九香也叫来,弄个老七队专场,上票率绝对高”九熙一听感兴趣了,刚好正愁没时间和他哥混呢,有个好机会干嘛拒绝呢“你……你俩……”二哥听了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“害,我们早商量好了,为什么要避嫌呢,混搭几场挺好的”“好,放心,我马上去安排”

  “席仔席仔,九熙要和九华搭,还说让我们把九芳和九香叫来,弄个老七队专场”二哥连忙跑去和九泰说“什么?你没听错吧?”九泰也是一脸震惊“绝对没有,九熙说他俩不打算继续避嫌了”“ok,等着,我去安排”九泰一脸兴奋,他们的第一场专场,就是个王炸啊。

  “欢迎大家的到来,接下来请欣赏第一个节目《霸王别姬》表演者:刘筱亭张九泰”

  “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《学哑语》表演者:秦霄贤孙九香”

  “《芳言芳语》表演者:孙九芳郭霄汉”

  “《学跳舞》表演者:刘筱亭张九泰”

  “《洪洋洞》表演者:尚九熙何九华”

  “《大保镖》表演者:孟鹤堂周九良”

  “《同仁堂》表演者:刘筱亭张九泰”

  “《一起》《怎么了没什么》《声声慢》《送情郎》《后来》《我们能不能不分手》《菊花爆满山》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